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Bytelight 125万美金打造LED定位服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9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Bytelight研发出了一个基于LED灯光的定位服务,使得程序能在一秒时间内计算出当前位置,精确度可以达到一米之内。这套LED定位系统通过天花板上的LED灯具实现。

  日前,Bytelight公司CEO宣布将强势打造室内LED定位服务。ByteLight从矽谷创投基金VantagePointVenturePartners和其他投资人处,募集到125万美金。

  Bytelight研发出了一个基于LED灯光的定位服务,使得程序能在一秒时间内计算出当前位置,精确度可以达到一米之内。这套LED定位系统通过天花板上的LED灯具实现,灯具发出像莫斯电报密码一样的闪烁信号,再由用户智能手机照相机接收并进行检测,而且用户不需要将手机相机对准摸一个特定方向,亦可以接收到反馈过来的直接光源信号。

  Bytelight联合创始人和CTODanielRyan指出,目前Bytelight是唯一一家掌握LED室内定位核心技术的公司,但还是有些问题亟待解决,比如现在Wifi还没有大范围普及,然而这套定位系统需要wifi支持并设置“地理栅栏”一个特定的建筑物来认证使用者,从而确定某个客户在一个商场、杂货店的精确位置。

  Bytelight计划将这项服务推广至更多服务场所,如在书店时,只需要使用快捷搜索功能,LED定位系统能帮助用户找到想看的书籍,从而减少书店员工的负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