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Newegg推世界首款双色LED背光机械键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8 作者: 来源:Engadget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osewill今日推出了一款型号为Helios RK-9200的机械键盘。该产品的最大卖点为世界上首款双色LED背光机械键盘。

  今日,Rosewill作为美国著名电子商务网站新蛋网(Newegg)旗下的自有品牌,以生产销售电脑周边产品为主,一直以来都以性价比高著称,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不错的口碑。

  在2013年的CES大会临近之际,Rosewill非常应景的推出了一款型号为Helios RK-9200的机械键盘。该产品的最大卖点为世界上首款双色LED背光机械键盘。想象一下,如果在深夜中,伴随着机械键盘那悦耳的敲击声,再加上红绿双色的LED炫目背光,对于各位IT数码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件特别享受的事情。

  所谓机械键盘,指的是每一颗按键都有一个单独的Switch(开关)来控制闭合的键盘,这个开关也被称为“轴”。机械键盘素有手感好、可更换键帽、多年使用手感不会变化、不同轴系键盘手感不同等众多优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