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立电器上市高亮度新款LED吸顶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7 作者: 来源:日经环境能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立电器公司于近日上市了直接安装在天花板上的LED吸顶灯新产品“LEC-AH601A”,该产品通过优化具备透镜功能的原有半圆型LED单元的形状及配置,实现了3690流明(Lm)及1瓦82.0流明。

  日立电器公司于近日上市了直接安装在天花板上的LED吸顶灯新产品“LEC-AH601A”,实现了10平方米室内亮度标准中的最大亮度。该产品通过优化具备透镜功能的原有半圆型LED单元的形状及配置,实现了3690流明(Lm)及1瓦82.0流明。

  照片(左):LEC-AH601A的主体;照片(右):遥控器IR=B01H(附带)

  业界团体日本照明器具工业会规定,10平方米室内用途产品的额定光通量为2700流明至3700流明之间,LEC-AH601A的最大光通量为3690流明,是该标准中的最大亮度。带透镜功能的半圆型LED单元配备有LED模块及扩散透镜,日立其他LED吸顶灯也采用了这种单元,但新产品通过控制LED散发的热量,提高了亮度。

  遥控器通过改良操作频率较高的按钮配置,实现了小型化,配备有可记忆用户喜爱的颜色及亮度并重现的“喜好”按钮。并且还采用了现有产品配备的、可削减功耗的“节电模式”。在亮度为100%的“全灯”使用状态下,如果按下节电按钮,便可亮度降低到10平方米室内亮度标准下限的2700流明,以降低功耗,不使用全灯时可节电约30%。

  新产品除了配备有30分钟后自动关灯的功能之外,还改进了灯罩形状,使光线可照射到天花板及墙面上。由于人们节能及节能意识提高,住宅LED吸顶灯需求日益增大,面对这种情况,日立电器针对单间及单身人士居住条件进行了开发。以前实现面积标准内最大亮度的大面积房间用途产品受到好评,因此这次又推出了用于10平方米房间的新产品。预定最初月产1万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