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Intematix发布远程荧光粉LED高棚灯参考设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30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Intematix称,该远程荧光粉转化的蓝光LED光效比传统白光LED高30%。

  美国加州企业Intematix宣布提供其采用远程荧光粉技术的低成本、高光质量、高效率的LED高棚灯系统参考设计。高棚灯通常需要高光输出和长寿命。Intematix表示为满足超高光输出、长寿命、降低系统功耗以及低维护和处理成本需求,因而他们开发了非常适用于高棚灯和其他灯具的远程荧光粉LED照明设计,以替代HID和荧光灯系统方案。

  Intematix称,该远程荧光粉转化的蓝光LED光效比传统白光LED高30%。由于光效的提升,减少了LED和其他器件的数量,也降低系统功耗,因而远程荧光粉降低了照明系统的总成本。该创新结构的22000lm光引擎提供符合TUV(认证测试结构)的110lm/W光效。

  Intematix高棚灯照明模组相对色温为5000K、显示指数为73、色彩一致性为3阶MacAdams。只采用了9颗蓝光LED阵列,防潮值为IP6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