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推出多用型现代化时尚LED薄型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25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推出了新一款名为Skyline的LED薄型灯,功能性有很好的表现。这款LED灯的厚度仅为3.8厘米,可提供嵌入与吊挂两种安装方式,是一款多用型的现代化的时尚轻巧照明灯具。

  隆达电子推出了新一款名为Skyline的LED薄型灯,功能性有很好的表现。这款LED灯的厚度仅为3.8厘米,可提供嵌入与吊挂两种安装方式,是一款多用型的现代化的时尚轻巧照明灯具。

  Skyline薄型灯具的灯罩经过专门设计,使得产品可以提供无亮点和充足均匀的亮度,大幅提高LED灯具的品质。其大发光角度非常适合做为一般照明使用。美型的外型设计搭配各式安装配件,可作为吸顶灯或吊灯,亦可单独安装或无缝式串接使用。LED Skyline 是大空间(如办公室、学校、图书馆等)照明的理想选择。

  参数方面,LED Skyline的显色指数达到80,有5700K / 4000K / 3000K三种色温供选择,功率有23瓦和46瓦两种,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