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明丽推出照明、背光应用的EMC系列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15 作者:刘英杰、殷仕乐 来源:真明丽封装研发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针对照明、背光市场LED应用光源,目前已经历了1st generation LED-PKG and 2nd generation LED-PKG,由于对光效、可靠性进一步的要求及成本趋势,慢慢迈向3rd generation LED-PKG EMC。

  针对照明、背光市场LED应用光源,目前已经历了1st generation LED-PKG and 2nd generation LED-PKG,由于对光效、可靠性进一步的要求及成本趋势,慢慢迈向3rd generation LED-PKG EMC。卓越的持久性与持续高反射特性,优良的热抵抗和UV阻抗新能,可用于模组结构(COB)压注模封装和陈列式封装。

  真明丽1st generation LED-PKG HP16(仿流明)and K28(2835)月产能分别是2KK/M和100KK/M;2nd generation LED-PKG XB35 XB50(陶瓷大功率产品)2013.Q1 5KK/M;3rd generation LED-PKG EM28 EM30 EM50将于2013.Q2正式量产,规划产能60KK/M。目前1st 2nd 3rd generation分别送LM-80测试,6000hrs测试报告将于2013.2、2013.7、2013.8完成测试。三代光源广泛应用于照明、背光领域。

  封装器件部分,由于EMC制程的明显优势,真明丽将结合照明、背光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扩大EMC的应用和出货量,预计2014年完全取代传统的1st 2nd generation LED-PKG。2013年将进一步强化LMDM系统,加大光电一体化模组的应用、推广及服务,更趋于模组化与标准化。同时参与地方乃至国家、世界标准化制定,推动、加快LED在照明、背光领域的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