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普瑞LED助力伟澳照明 提升餐厅能效和用餐环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14 作者: 来源:普瑞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香港这个以美食闻名的城市,伟澳照明(Rio Lighting)公司采用普瑞光电(Bridgelux)LED阵列,为九龙地区人气餐厅VCuisine餐厅增添了美感、温暖和舒适,展示了固态照明(SSL)是如何提高能效和改善用餐体验的。

 在香港这个以美食闻名的城市,伟澳照明(Rio Lighting)公司采用普瑞光电(Bridgelux)LED阵列,为九龙地区人气餐厅VCuisine餐厅增添了美感、温暖和舒适,展示了固态照明(SSL)是如何提高能效和改善用餐体验的。

  VCuisine餐厅安装了光通量分别为800流明和1200流明的伟澳 LDL 308和LDL 433筒灯。与餐厅原有的50瓦或75瓦卤素光源相比,每个筒灯耗能均下降75%。伟澳采用了发出暖白光(3000开尔文)的高能效Bridgelux ES 阵列,在打造出宜人的用餐环境的同时降低了运营成本。

  VCuisine 餐厅经理Michael So 表示:“我们选择伟澳照明,是因为它们众所周知的高品质照明、产品可靠性和良好的客户服务。自从安装了LED灯具以后,新的照明设计为我们带来了更有吸引力、更受欢迎的用餐空间,同时大大节约了电能。换掉节能灯(CFL)后,餐厅气氛变得更加温馨了。”

  伟澳照明公司首席执行官Jack Lam指出:“LED灯具很适合餐厅或酒店照明。我们的灯具采用灵活的、高通量密度的Bridgelux阵列,能够产生高品质的均匀光线,从而增强餐厅装潢和菜肴的自然色彩。另外,LED灯具还能消除采用传统照明技术的灯具光线中的热量和紫外线辐射,从而降低空调费用,避免布艺褪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