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展出56寸4K分辨率OLED电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10 作者: 来源:theverg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国外媒体消息,在索尼公司刚刚宣布推出其4K分辨率OLED电视不久,日前在CES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日本松下公司总裁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也宣布推出了公司旗下一款新的56英寸4K分辨率OLED电视。

  据国外媒体消息,在索尼公司刚刚宣布推出其4K分辨率OLED电视不久,日前在CES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日本松下公司总裁津贺一宏(Kazuhiro Tsuga)也宣布推出了公司旗下一款新的56英寸4K分辨率OLED电视。

  据theverge网站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质量令人赞叹,看起来同索尼新款电视产品一样漂亮。其显示图像锐利,色彩丰富,黑色纯正,绝不会让你对其失望。据悉,该电视厚度仅有0.5英寸(约合12.7mm),而且更有趣的是该机是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

  虽然该机让人印象深刻,但同索尼56英寸电视一样,目前也只是处于样机阶段。除此之外,松下公司并未透露该机正式上市时间以及任何价格信息。感兴趣的朋友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我们将随时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