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联京光电推出CRI大于95的LED光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09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RI>98超高演色之Venus-3535系列产品,其冷白/暖白色温产品的演色性皆已达到98以上,饱和红色指数(R9)更超过90;不仅演色性超高,在亮度的表现上也极为优异,单颗LED光通量已可达100lm以上。

  联华电子转投资子公司联京光电为一家LED光源设计、制造及封装厂,它继2011年底成功开发出CRI>95高演色性LED光源模组,更在2012年成功研发并正式量产【CRI>98超高演色性】之LED光源。

  透过“先进的萤光粉与矽胶透镜整合技术”开发出领先全球的LED光源模组,【CRI>98超高演色性】之Venus-3535系列产品,其冷白/暖白色温产品的演色性皆已达到98以上,饱和红色指数(R9)更超过90;不仅演色性超高,在亮度的表现上也极为优异,单颗LED光通量已可达100lm以上。

  联京光电所生产LED光源模组的优势在于采用纯铜基板,其超低热阻(小于4℃/W)的特性,可有效提升元件散热效率,大幅延长LED寿命;联京光电全系列产品,不论是冷白光或暖白光,演色性(CRI)皆提升至80以上,并已【通过符合(美国Energy Star能源之星® LM-80测试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