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IntelliPower动态LED照明解决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飞利浦Color Kinetics公司发布了IntelliPower,这是其最新的创新产品,采用现有电力和物理架构可提供高带宽LED控制。IntelliPower使得重新布线不可取或不灵活的地方(比如历史建筑、地里系统、桥和纪念性户外建筑等)智能、数字控制LED照明解决方案的部署变得更为简单。

  近日,飞利浦Color Kinetics公司发布了IntelliPower,这是其最新的创新产品,采用现有电力和物理架构可提供高带宽LED控制。IntelliPower使得重新布线不可取或不灵活的地方(比如历史建筑、地里系统、桥和纪念性户外建筑等)智能、数字控制LED照明解决方案的部署变得更为简单。有了IntelliPower,飞利浦Color Kinetics在LED照明领域树立了专业和领导地位,为客户提供价格低廉或无需繁复布线的前沿LED照明系统。

  一个IntelliPower动态LED照明解决方案安装案例

  飞利浦IntelliPower最近在波士顿标志性的列尼•扎金彭加山大桥塔点燃仪式上亮相,灯具具有智能、变色功能。随着按钮的按下,麻省交通部可以改变色彩和光密度,以及显示动态、可变色光表演,而且比以往安装的传统照明系统减少80%以上能耗。而且,由于IntelliPower采用桥上已经安装好的线和灯具,麻省交通部也节省了安装费用。

  “安装之后,该桥成为了联邦的符号,”麻省交通部秘书长及CEO Richard A. Davey表示。

  IntelliPower是所有安装(从大到小、布线困难、成本敏感)的理想选择。与其他采用低带宽数据传输来开关和调节有限灯具数量的LED解决方案不同,IntelliPower采用高带宽、双向、以太网速数据传输可实现全范围动态和变色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