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研创光电推出国内首款LED陶瓷COB光源日光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30 作者: 来源:研创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该LED陶瓷光源日光灯产品在色温5700-6300K时,显指超过70,整灯光效超过100lm/w,填补了国内LED同类产品的空白。

  为满足室内LED照明对光源品质的高要求,研创光电技术团队经过一年的努力,终于在2012年12月开始量产自主研发的LED陶瓷COB光源日光灯管。

  该LED陶瓷光源日光灯产品在色温5700-6300K时,显指超过70,整灯光效超过100lm/w,填补了国内LED同类产品的空白。目前,研创光电的LED陶瓷COB光源日光灯管正在进行国际认证阶段。计划明年全面推向国内外市场。

  研创光电董事长肖明介绍,现阶段T5、T8管月产能在10万支左右。该陶瓷COB光源日光灯管主要有以下几个优势:

  1. 陶瓷COB集成光源:

  

  大功率集成COB芯片模组与单晶LED在效果方面相比较,具有无多影,无暗斑、无斑马纹、无眩光的优点,可满足高品质光源的要求。而陶瓷基COB光源跟目前的铝基板COB光源相比,又具有低热阻、高可靠性、高反射率等优点。

  铝基板散热的路径: 铜层 → 绝缘层 → 铝层。

  陶瓷基板平面光源散热的路径: 芯片→AL2O3陶瓷层。

  因此,可以看出铝基板COB平面光源有绝缘层阻热,导热远远没有陶瓷COB平面光源好。

  2.发光表面弧面设计,利用折射增大发光角度:

  3.热固化型导热双面胶:

  灯管组装时,陶瓷COB光源直接贴合在铝型材上,随着灯管的使用,温度上升,导热双面胶固化,杜绝光源与铝型材间的间隙,杜绝局部温升,减小光衰,增加导热可靠性。

  实验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