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利他3D CORE立体灯芯 实现LED半球面发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D CORE 立体灯芯”专利的曲面电路制作技术搭配创新的立体SMD制程,所有厂牌的LED可以分别组装在灯芯顶部和圆柱侧边,产生完整且均匀的立体球型配光曲线,一颗M3螺丝将它结合在典型LED灯的主散热器上,则可拥有全周光LED产品。

  日前,台湾利他(股)公司成功研发“3D CORE 立体灯芯”,解决了LED半球面发光的因素,以及传统铝基板及SMD表面黏着技术问题。

  “3D CORE 立体灯芯”专利的曲面电路制作技术搭配创新的立体SMD制程,所有厂牌的LED可以分别组装在灯芯顶部和圆柱侧边,产生完整且均匀的立体球型配光曲线,一颗M3螺丝将它结合在典型LED灯的主散热器上,则可拥有全周光LED产品。

  “3D CORE 立体灯芯”特色优点

  均匀全周光 > 300°

  高导热铝合金基材;专利的直接曲面形成电路技术

  立体圆柱组装发光增加照明空间;专利的SMD曲面制程技术、无间隙密接

  灯芯顶部及侧部发光可依需求配合;特殊规划LED排列组合,确保热分布均匀

  简易的组装:一个M3螺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