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葳天科技更新高功率LED 推出新COB系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葳天科技藉由在固晶涂布技术、银胶量控制技术、芯片间最小间距技术,这三方技术突破下,发展COB 10W~35W产品,发光效率在3,000K暖白光及CRI 80条件下,可以到达100 lm/W。

  葳天科技自2004年成立以来,专注投入研发新技术,持续提升全系列产品亮度与质量,并推出高性价比高功率LED 。以顾客为中心,提出更完善的LED照明方案,包含光源模块、二次光学搭配灯具散热器,以及驱动等应用产品,凭借着专业的技术,推陈出新的照明解决方案,不仅替客户解决照明的问题,也替照明的发展提供无限的可能。

  在技术方面,葳天科技藉由在固晶涂布技术、银胶量控制技术、芯片间最小间距技术,这三方技术突破下,发展COB 10W~35W产品,发光效率在3,000K暖白光及CRI 80条件下,可以到达100 lm/W。同时开发10~400瓦不同规格之COB产品,可应用于市场较常使用电源供应器,提供客户在灯具组装上更大的组合变化。

  另外,葳天高电压LED搭配高效率驱动器(Driver),可以让LED成灯业者创造更多竞争优势,在效能、尺寸、可靠、使用寿命等方面,也可缩短制造流程,争取更加上市时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