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明丽封装厂正式推出160lm/W日光灯管COB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真明丽集团封装厂在实验室光效突破160 lm/W的成绩过去四个月后,如今在2012年12月,成功量产了160lm/W日光灯管COB,正式推出领先市场的LED日光灯管。这系列日光灯管COB,采用此日光灯管COB制作的LED日光灯管25°C温度的条件下,光效可达135lm/W。

  真明丽集团封装厂在实验室光效突破160 lm/W的成绩过去四个月后,如今在2012年12月,成功量产了160lm/W日光灯管COB,正式推出领先市场的LED日光灯管。这系列日光灯管COB,基于真明丽自主研发的四项专利技术打造,采用此日光灯管COB制作的LED日光灯管25°C温度的条件下,光效可达135lm/W。

  该日光灯管COB采用了真明丽集团自主研发的高反射率涂层、独立反射杯、全金属反射杯、矽胶改性技术,使得此日光灯管COB在获得高光效的同时得到优异的照明品质和稳定的光色一致性,与此同时高度集成了光学,结构和散热管理技术,进一步简化照明设计、降低系统成本。

  此日光灯管COB优点:

  (1)高光效,光效突破160lm/W

  (2)低热阻

  

  采用金属基板,芯片直接固在铝基板上,热阻更低,可靠性更高。

  (3)组装方便

  由于此COB采用集成化封装,省去贴片和回流焊工序,使用更方便。

  目前该日光灯管COB已实现产业化,且生产成本低于同类产品,相信该COB的广泛应用必将彻底改变国内外LED日光灯管的格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