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推出全新高CRI LED嵌灯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Lextar) 2012底推出全新款DWRTFLX系列的六吋LED嵌灯,采用隆达生产并通过LM-80认证之5630 LED,超高演色性CRI 95加上饱和红色测试指数(R9)超过90,最长照明时间可达35,000小时。

  隆达电子(Lextar) 2012底推出全新款DWRTFLX系列的六吋LED嵌灯,采用隆达生产并通过LM-80认证之5630 LED,超高演色性CRI 95加上饱和红色测试指数(R9)超过90,最长照明时间可达35,000小时,并可以与传统式的六吋嵌灯作更换。

  隆达电子之高演色性筒灯,适合应用于商业照明可提升空间质感,特别是在精致艺术品、新鲜蔬果、肉品等商品展示更有加分效果。此外,该系列筒灯具备各国不同电压需求与安规认证,单电压产品更具备可调光功能。同时特别推出美规版本,通过了在密闭空间下进行之温度测试,符合美国UL规范之安规要求。

  嵌灯系列主要以钢、铝和PMMA塑料为材质,其照明应用角度为105度,电源效率大于85%,同时搭配优良的散热技术设计,为高节能灯具。输入电源AC110 与 240V 可调光功能,以及AC100~240V 全电压等选择, 工作环境温度为-20度到40度,可广泛适用于各个场所。

  隆达电子致力于LED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强调光品质,光效率及高性价比。另据了解,近期内隆达电子将推出全系列之嵌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