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亿光电子发表130lm/W的SL-Victory LED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5 作者: 来源:亿光电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亿光电子特别针对台湾200W水银路灯的使用环境,发表全球业界超高效率130lm/W之台湾胜利SL-Victory LED路灯。

  台湾行政院于12月1日第3275次院会通过「经济景气因应方案」,其中七大策略之「助产业」项目,特设「全台LED路灯」措施,计划全台换装约32.6万盏LED路灯,预计每年可节约1.43亿度电,减少8.75万公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225座大安森林公园碳吸附量,另带动新台币44.81亿元产值。

  亿光电子特别针对台湾200W水银路灯的使用环境,发表全球业界超高效率130lm/W之台湾胜利SL-Victory LED路灯,除了通过严苛的CNS15233的测试外,灯具零组件与组装全采用台湾制造,藉以提升相关照明产业之产值。同时亿光电子LED照明产品陆续囊括国内外相关奖项,进一步提升「Made in Taiwan─MIT」LED产业之国际能见度。

  「台湾胜利LED路灯」依据CNS10799道路照明设计之需求,针对台湾地区主要道路、次要干道及汽机车混合道路提供明亮的照明,可以降低交通事故以及降低犯罪率,同时提供先进可非对称性光学设计,以及符合CNS15233截光设计。另外,灯具可依现地与采买单位需求以及依规范作亮度调整,可大幅降低光害,进而不影响道路旁农作及住户。

  「台湾胜利LED路灯」依据能源局全台设置LED路灯技术规范之70~100W可替换型调光电源供应器来设计,以最低消耗功率70W提供最高亮度9100lm,并提供免工具拆装模块化设计,以供后续养护单位维护方便无虞。

  基于节能不失照明质量的前提,亿光以领先全世界的130lm/W超高发光效率,并可配合现地需求进行亮度输出调整,调整后仍可维持道路亮度维持在标准之上,藉以达到节能又不失照明质量。此外,因应LED科技日新月异,为确保采买单位采购之产品质量和性能符合长远需求,亿光电子以客为尊,提供「一次到位」跨世代先进技术,以130lm/W超高灯具效率,提供参与全台路灯换装计划之采买单位最好的选择!希望能够减少采买单位频于淘汰刚换置之新品,一次到位,更减少后续升级顾虑与成本浪费,充分兼顾采购的成本效益和人民对于公共照明环境的高质量需求。以同样的成本,要就买最好的!亿光「台湾胜利LED路灯」是政府LED路灯换装计划最好的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