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MEX扩充QuasarBrite UVLED系列 可节省50%成本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mex宣布全球扩充QuasarBrite? UV LED技术系列加入三个新的标准波长,并宣布提供定制UV LED阵列。QuasarBrite UV LED相比其他技术,寿命延长10倍,成本节约50%,能耗降低70%,并且光照性能卓越。

  Lumex宣布全球扩充QuasarBrite™ UV LED技术系列加入三个新的标准波长,并宣布提供定制UV LED阵列。QuasarBrite UV LED相比其他技术,寿命延长10倍,成本节约50%,能耗降低70%,并且光照性能卓越。

  符合RoHs的QuasarBrite UV LED现在提供单孔格式 355nm、365nm 和 377nm 波长标准版本。它们非常适合多种应用,包括:安全(货币、护照和其他旅行文件的防伪检测)、法医(体液法医分析相关应用)、光触媒(用于家庭、办公和汽车中的空气和水净化应用)。

  “由于环氧树脂LED镜头中使用的材料降低 UV LED寿命低于5000小时,以前广泛使用UV LED技术(尤其是较短 UV 波长)受到很大阻碍”,Lumex 产品技术经理 Kay Fernandez 解释,“最新的技术发展允许将环氧树脂镜头替换为耐用的TO-46封装和玻璃镜头,从而使 QuasarBrite UV 的寿命延长10倍,超过 50,000小时。”

  除了延长寿命,QuasarBrite UV LED相比CCFL等替代技术还具有一些重要优势。QuasarBrite UV LED提供统一波束场型。要达到这一性能,CCFL 需要辅助透镜,从而增加成本和空间投入。此外,QuasarBrite UV LED不使用CCFL技术中的危险水银材料,其设计更加耐用,从而显著降低维护成本。最后,Lumex 的 UV LED比CCFL减少 70% 能耗。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使Lumex的QuasarBrite UV LED比CCFL节约成本达 50%。

  “由于UV LED相比CCFL等替代技术具有显著的成本和性能优势,所以全球对UV LED技术的需求明显增长”,Fernandez 解释,“Lumex 现在提供总共6种标准UV波长(355、365、377、385、405 和 415nm)以及几乎无限数量的定制选项以满足这一迅速发展市场的需求。”

  新的355nm、365nm 和 375nm QuasarBrite UV LED 具有 80° 视角,工作温度为-40°C 至100°C。库存提供这些设备的样品,标准和定制生产数量18-20。定价取决于订购数量,根据订购的大小和数量约为 $20 至 $28 每生产单位。

  QuasarBrite UV LED具有更长的寿命、紧密的波束角度、统一波束场型,节约成本达 5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