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内置Wi-Fi的LED灯 使用APP即可控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21 作者: 来源:engadget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reenWave Reality 带来的量产型 LED 灯,其内置了 Wi-Fi。也就是说,只要你在家中布置了这样的 LED 灯组,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者是平板电脑的 App 应用来控制灯泡的开关。

  随着科技的发展,灯泡也开始悄然发生革命,如今的灯泡已经越来越科技化,包括内置 Linux 系统。而我们现在看到的,是GreenWave Reality 带来的量产型 LED 灯,其内置了 Wi-Fi。也就是说,只要你在家中布置了这样的 LED 灯组,就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者是平板电脑的 App 应用来控制灯泡的开关。其可以实现群组灯泡的开关设置,也能实现单个灯泡在特定时间的开关;如果你不放心让一个人在黑暗中独自摸索寻找开关,其还内置了移动感应功能(这个不算新技术,现有的很多灯都支持此类功能)。

  所以,GreenWave Reality 的 LED 灯可以用移动装置通过 Wi-Fi 进行无线智能控制是其相对于传统灯泡的最大优势。其首先会在荷兰、丹麦和瑞典上市,其它国家或地区的暂时没有消息。不过,本土的照明厂商应该也知晓这样的商机。在未来,这应该是家居照明的一个趋势所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