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信息自动化公司研发出抗电压波动等功效的LED灯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信息自动化公司研发出具有节电、防火、防爆、抗电压波动等功效的“本钢牌”LED灯具,在刚刚竣工的本钢污水扩容改造工程水处理车间得到应用。这种灯具通过智能照明控制光源,延长了使用寿命,并具有环保、安全的优点。

  信息自动化公司研发出具有节电、防火、防爆、抗电压波动等功效的“本钢牌”LED灯具,在刚刚竣工的本钢污水扩容改造工程水处理车间得到应用。这种灯具通过智能照明控制光源,延长了使用寿命,并具有环保、安全的优点。

  据了解,这种灯具是我国绿色照明进程中的重要产品之一,不仅可用于钢铁、工矿企业,还适用于建筑、民用、办公等不同环境,将成为本钢集团非钢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该公司针对当前节能环保型社会、企业建设需要,结合LED灯具独立的节能发光体有光控可调、通用性好、易于实现独立智能控制的优势,通过近两年的研制,在保留LED灯具基本功能外,还对灯具进行改造,使其成为钢铁企业降低成本中的可控制光源。

  该公司在研制LED灯具时,借鉴美国“苹果”公司的研发技术,以合作生产的模式,引入国内最先进的制造商,用自己的思想理念与先进技术驾驭智能控制系统,形成了“本钢牌”LED节能灯具独有的特性,即在市场原有的LED灯具基础上,增加了灯具的特殊功能与智能控制。

  研发时,该公司结合板材炼钢厂高温、粉尘、高震动、电压波动大的生产实际,对LED照明产品的外形进行防尘设计,对电源驱动耐压值进行调整,并采用国内最新材料作为灯具的散热材料,经过反复试验,今年上半年,在板材炼钢厂铁水预处理站附近安装的270瓦LED灯取代传统的1000瓦卤素灯、150瓦LED灯取代传统的400瓦卤素灯后,经过半年试验证明,这种灯具在60~120摄氏度的高温、吊车行走震动、电压在150~260V波动的环境中,各项技术指标完全符合,照明亮度是原有卤素灯的1倍,使用寿命增加5倍多。

  据介绍,“本钢牌”LED灯具可以应用于本钢厂房内工业照明、室内照明、公共区域照明、会议室照明、走廊照明、停车场照明、楼宇整体亮化照明等多个环境。下一步,将在板材炼钢厂、板材炼铁厂、板材焦化厂等单位的生产线上、皮带通廊中采用这种灯,届时,困扰本钢皮带通廊中二氧化硫对灯具的高腐蚀现象将被攻克,本钢照明用电量将明显下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