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力明光电推出10,000流明LED 100瓦天井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100瓦天井灯与250-350瓦的水银灯等HID灯泡具有同等级亮度的天井灯,流明值高达10,000Lm,采用Nichia芯片和色温5000K,以满足寻求更高流明值的消费者需求。

  近日,力明光电LED 100瓦天井灯推出高达10,000流明值的型号,增加此系列的高性能和人气指数。

  LED 100瓦天井灯与250-350瓦的水银灯等HID灯泡具有同等级亮度的天井灯,流明值高达10,000Lm,采用Nichia芯片和色温5000K,以满足寻求更高流明值的消费者需求。

  据了解,天井灯系列是Ecomaa 2012年最高人气商品,Ecomaa研发团队将致力于拓展该系列产品线,作为明年的年度主打商品,抢攻仓库和高挑空间用途的天井灯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