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NEC照明将上市内置扬声器的声光结合LED吸顶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9 作者: 来源:日经环境能源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NEC照明公司(NEC Lighting)将自12月1日起上市4款配备先锋扬声器的“带扬声器LED吸顶灯 CrossFeel”,结合光与声营造空间效果。

  日本NEC照明公司(NEC Lighting)将自12月1日起上市4款配备先锋扬声器的“带扬声器LED吸顶灯 CrossFeel”,结合光与声营造空间效果。

  CrossFeel银色亚光装饰、银色装饰款(左)以及CrossFeel浅橡木色调木制灯框、透明丙烯板款(摄影:NEC照明公司)

  新产品可配合灯光变化放出环境音,以及以无线方式播放保存在iPhone及iPod touch中的音乐,实现了与生活紧密贴合的灯光效果。可通过下载了iOS应用程序“CrossFeel Remocon(SP)”的iPhone及iPod touch,对光及声音进行控制。另外还备有安卓(Android)版应用软件。还配备了可将6种环境音与音乐混合起来欣赏的“声景音响(Soundscape)功能”,可营造出如同身在森林及度假胜地一样的空间效果。

  使用CrossFeel的场景模式,左起分别为睡醒、养神、团聚、放松、休闲、睡眠。(摄影:NEC照明公司)

  适当地组合运用调光及调色功能,配合睡醒、养神、团聚、放松、休闲、点起夜间长明灯的休息这6种灯光模式,切换环境音及音色,可按照个人喜好营造出符合生活方式的灯光及声音场景。即使改变光色,平均显色指数Ra也能保持在接近于自然光的85。

  配备有关灯后一段时间内可隐约看到周围的萤火虫光(Hotalook)功能,关灯时淡蓝绿色的微光会保留约2~3分钟。萤火虫光功能在突然停电时也可工作。并且,还配备了根据设定时间逐渐变亮的灯光、配有所喜好声音的叫醒定时器、以及可有效防止忘记关灯的睡眠定时器。

  LED吸顶灯与扬声器采用一体式结构的轻量设计,如果天花板上有吸顶灯座,则安装及拆卸都非常简便。采用开放式价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