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推出首个创新性LED灯塔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 11月26日晚推出了独一无二的新LED塔灯,并透过这个地标性建筑历史上首个灯光秀向纽约和整个世界献礼。这场秀正式揭开了创新性定制LED灯光系统的面纱。

  美国纽约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 11月26日晚推出了独一无二的新LED塔灯,并透过这个地标性建筑历史上首个灯光秀向纽约和整个世界献礼。这场秀正式揭开了创新性定制LED灯光系统的面纱。

  该系统由LED照明领域的世界领导者Philips Color Kinetics (PCK) 开发,并为帝国大厦独家设计,支持由1600多种颜色组成的定制灯光调色板进行无限组合,带来了以前无法实现的效果,如波纹、迭象渐变、闪耀、螺纹、摆动、脉冲和瞬间爆发的效果。

  除了加强对灯光的控制和管理之外,新的计算机化系统将实时提供与之前的泛光灯不同的卓越灯光和振动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