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将上市大功率LED高天花板照明器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7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集团中从事照明器具及配电设备业务的东芝照明技术公司将于2013年1月15日,上市拥有与1千瓦金属卤化物灯同等亮度的LED(发光二极管)高天花板照明器具。以412瓦(平均耗电量为365瓦)实现了同等亮度,耗电量可削减65%左右。寿命为6万个小时,约为金属卤化物灯的5倍。

  东芝集团中从事照明器具及配电设备业务的东芝照明技术公司将于2013年1月15日,上市拥有与1千瓦金属卤化物灯同等亮度的LED(发光二极管)高天花板照明器具。适用于大型工厂及仓库等高天花板空间。由于LED具备节能及寿命较长的特点,因此可削减耗电量,同时在难以进行照明灯更换作业的场所,还可减轻作业负担。

  新产品将作为东芝的LED照明品牌“E-CORE”展开销售。主要用于替换工厂及仓库等高天花板空间广泛使用的1千瓦高天花板金属卤化物照明器具(耗电量为1050瓦)。以412瓦(平均耗电量为365瓦)实现了同等亮度,耗电量可削减65%左右。寿命为6万个小时,约为金属卤化物灯的5倍。

  该产品配备初期照度补偿功能,可抑制使用初期的过度亮度,并且在即将到达使用寿命时依然能够维持相同亮度。另外还内置有约5~100%的连续调光功能,可进一步实现节能。与打开之后亮度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稳定状态的原有照明灯不同,新产品能够瞬间亮灯,并且在熄灯后也可立即再点亮,因此可通过随时关灯进一步实现节能。

  除了1千瓦的产品之外,还将上市相当于250瓦(103瓦、平均耗电量为91瓦)以及400瓦(206瓦、耗电量为182瓦)的小型轻量款产品。关于耗电量,250瓦产品可削减约65%,400瓦产品可削减56%。各种亮度产品均备有2种配光型号,即广泛照亮墙面等以提高明亮感的广角配光,和注重地面照度的中角配光。东芝力争所有型号合计年销量达到4万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