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倒时差不用愁 LED灯眼镜问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3 作者: 来源:搜狐数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11月22日消息,2003年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研发了一种LED灯眼镜。近期,这种产品终于发布了商业产品,只不过改名叫Re-timer。这款可佩带的设备能对着眼睛发出柔和的绿色光线,从而帮助佩戴者重置身体内的生物钟以适应视差、帮助轮班的工作者提高注意力或者使得早晨的起床变得更轻松。

  2012年11月22日消息,2003年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研发了一种LED灯眼镜。近期,这种产品终于发布了商业产品,只不过改名叫Re-timer。这款可佩带的设备能对着眼睛发出柔和的绿色光线,从而帮助佩戴者重置身体内的生物钟以适应视差、帮助轮班的工作者提高注意力或者使得早晨的起床变得更轻松。

  弗林德斯大学在睡眠方面进行了长达了25年的研究后发明了Re-timer。这款眼镜式的佩带设备能够释放柔和的绿色灯光,从而迷惑大脑调整人体昼夜节律的部分。研发人员表示,在一天中不同的时间内佩戴固定的时间,就可以按照我们的意愿提前或者延缓身体的生物钟。

  根据Re-timer主要发明人LeonLack教授透露,这款可充电便携式设备比药物更加安全,也更加有效。这款设备重75g,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眼镜的问题,因此佩戴者可以在带着眼镜时依旧佩戴该设备而丝毫不影响阅读或工作。Re-timer使用可充电的锂电池工作,使用USB线完成一次完整充电只需要四个小时。

  据悉,Re-timer目前可在网上订购,售价为258美元(约合人民币1607元)。同时,订购网站上还提供一个经常飞行人员可以使用的计算器。通过这个软件,经常飞行的人员可以根据自己飞行时间的长短计算出佩戴该设备减缓时差影响的最佳时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