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卡博司通推出集照明与智能于一体的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卡博司通推出的智能球泡灯,将照明与智能完美结合,拥有零UV、零辐射、零红外线,绝对安全环保节能的绿色光源,拥有遥控无极调光,停电紧急照明,是定时关灯等各种智能于一体的“有脑子的灯”。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照明的作用远远大于其表面的意义,不仅要让使用者感到舒适与安全,更要与目前先进的科技结合,让使用者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卡博司通推出的智能球泡灯,将照明与智能完美结合,拥有零UV、零辐射、零红外线,绝对安全环保节能的绿色光源,拥有遥控无极调光,停电紧急照明,是定时关灯等各种智能于一体的“有脑子的灯”。

  卡博司通的智能球泡灯集8种智能于一体:红外线无线遥控开关功能,可远程控制灯的开关和明亮度,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及残障人群感到更方便;无极调光功能可将灯调到您需要的各种亮度,具有小夜灯的功能,让小朋友晚上睡觉更安心;停电紧急照明功能在停电后会自动亮灯,可持续点亮4个小时,在停电、火灾等意外情况来临时能从容面对,也可将灯泡拿下当手电筒临时使用;延时关灯熄灯功能可在关灯后自动延时5分钟后熄灯,在关灯离开后还有微弱的光源照亮确保您在黑暗中安全离开。

  同时这款灯泡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如固定亮度调光: 遥控板有10%,40%,80%,100%四个亮度档位设置,调光更方便。 定时关灯功能,有10分钟,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四个档位可调节。遥控记忆功能:记忆最后一次的遥控亮度设定。

  目前这款灯不仅在欧美,日本等国家的卖场,商超热销,在中国的家乐福,乐购等大型商超,京东,淘宝,易迅等网络平台也在热销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