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亿光电子推出新的中功率顶部发光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亿光推出高效率白光中功率LED系列62-227B (0.4W) 和62-217B (0.5W)。这些顶部发光(top view) LED (5630封装)具有高效率、高显色指数(最低80或最低75)、低能耗、高光通量输出、高电流容量、宽范围的可视角以及外型紧凑。这些特性使其成为所有照明应用的理想选择。

  亿光推出高效率白光中功率LED系列62-227B (0.4W) 和62-217B (0.5W)。这些顶部发光(top view) LED (5630封装)具有高效率、高显色指数(最低80或最低75)、低能耗、高光通量输出、高电流容量、宽范围的可视角以及外型紧凑。这些特性使其成为所有照明应用的理想选择。

  亿光62-217B中功率LED先可供13个版本

  亿光0.5瓦62-217B LED为中功率应用提供了高流明、高质量的光解决方案。由于低功耗和5.6 mm x 3.0 mm x 0.9 mm超薄尺寸,62-217B顶部发光白光是装潢与娱乐照明、灯管、灯条、指示牌、光管 light pipes、办公室与家庭背光以及通用照明的理想选择。

  62-217B中功率LED现可提供13个版本,包括暖白(2700-3000 K), 灰白neutral white (4000 K)以及冷白光(5700-6500 K) ,而典型光通量范围为40 lm to 60 l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