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丹麦工程师研发出缓解抑郁心情的LED日光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报道,丹麦3名机械工程师利用在网上筹集到的创意基金,研发了一款特殊的“日光眼镜”。设计者称,每天佩戴眼镜30分钟可以有效缓解冬日抑郁心情,让佩戴者充满正能量。

  据报道,丹麦3名机械工程师利用在网上筹集到的创意基金,研发了一款特殊的“日光眼镜”。设计者称,每天佩戴眼镜30分钟可以有效缓解冬日抑郁心情,让佩戴者充满正能量。

  这款“日光眼镜”使用两节7号电池供电,并使用6根LED灯管和一个弧形的反光镜片。LED灯发出明亮的光线后,经过镜片将光线反射到人眼中,从而模拟出恍如白昼的“日光”效果,使佩戴者有一种仿佛“阳光普照”的温暖感。

  据了解,这款眼镜目前的售价为54英镑,约535元人民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