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1期】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16 作者:陈工 梁工 刘工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推出《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上)》之后,引发了各方争议,作为LED人士,您怎么看? 根据上一节的结构拆解,您是否已经猜出每一款的价格?各款产品的最终效果如何?新世纪LED网评测室在这一节将进一步报道价格、散热结构及散热效果,并有首席评测师的独家点评以及公布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数据!为您呈现多维视角的LED球泡灯!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推出《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上)》之后,引发了各方争议,作为LED人士,您怎么看? 根据上一节的结构拆解,您是否已经猜出每一款的价格?各款产品的最终效果如何?新世纪LED网评测室在这一节将进一步报道价格、散热结构及散热效果,并有首席评测师的独家点评以及公布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检测数据!为您呈现多维视角的LED球泡灯!

  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上)

  五、 散热结构

  散热是LED灯具关键而又重要的一环,虽然本期评测的产品只是3W,但散热问题仍然会掣肘其寿命及光效和光品质的发挥。首先来看B组产品的散热结构:

长方3W LED球泡灯的散热体

  长方3W LED球泡灯的散热结构部分,PCB灯板涂导热胶后用螺丝固定在压铸铝散热体基座上,利于PCB板的导热;散热体导热系数不高,但外壁肋片增加了散热体与外界空间的换热面积,换热效果加强;发热源与散热体间导热介质涂抹面较小,且不均匀,不能充分利用导热介质的导热特性。

银雨3W LED球泡灯散热体

  银雨3W LED球泡灯散热体外壳采用旋压薄铝壳,不同之处在于中间多了1 mm厚铝薄板用于导热和放置COB灯板。COB灯板底部与散热体间硅脂量少且涂抹不均匀,会影响热传导。

  【相关阅读】

  一中国500强企业LED球泡灯内部拆解

  台湾两大名企LED球泡灯揭秘

  拆解:深入剖析LG 10美元LED灯泡

  更多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