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瑞丰光电推出新品陶瓷COB及COF系列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展出满足高功率LED照明市场发展趋势的新品陶瓷COB系列产品;满足球泡灯、筒灯高性价比的COF系列产品;满足于直下式面板灯的新品LED产品。

  近日,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展出满足高功率LED照明市场发展趋势的新品陶瓷COB系列产品;满足球泡灯、筒灯高性价比的COF系列产品;满足于直下式面板灯的新品LED产品。

  据了解,针对于市面上的铝基板COB散热性差、绝缘性差的性能,瑞丰光电正式展出的新品陶瓷COB系列产品具有更适用于高功率产品、可靠性更优,有助于LED照明产品通过各种高压测试的优质性能。该系列产品包括4W—50W的各功率型号,色温在2700K、3000K、4000K、5000K,显指80以上,推荐用于射灯、筒灯、PAR灯、工矿灯、轨道灯等;同时COF系列产品不但满足于降低球泡灯、筒灯灯具的整体成本,还通过一体式支架结构,使热量充分散出来,保证了光源的可靠性。采用与TOP LED高光效的反射杯设计,最大程度提高了高光效。

  如此同时瑞丰光电还带来了一款高光效、低成本专适用于直下式面板灯的DLED产品,其良好的发光均匀度在展会上吸引了国内外客商的眼球。

  COB系列:

  1512

  1916

  2420

  COF系列:

  MC5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