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1期】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02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特别策划,邀请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业内高级工程师刘工、梁工作为首席评测师,选取业内较有代表性的6款3W LED球泡灯作一期评测,进行深入解剖,综合对比,以考量目前业内LED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水平。

  真明丽在8月中旬推出6.3元(1美金)3W LED球泡灯,没有最便宜,只有更便宜,首选科技在9月上旬以颠覆式的价格推出3元3W LED球泡灯,与此同时,TESS太一节能也一举推出62.5元(9.9美金)7W全周光LED灯泡,而30多元的LED灯管则早已数不胜数。价格不断突破底线预期,这是行业竞争的常态,各个行业概莫能外。

  但这究竟是一种炒作还是产品另有玄机?抑或是低成本LED照明时代真的已经来临?

  有业内人士指出,LED球泡灯中3W将是一个价格标尺,用以标示各企业在LED光源特别是球泡灯中的价格水平。新世纪LED网评测室特别策划,邀请中国赛西(广州)实验室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业内高级工程师刘工、梁工和陈工作为首席评测师,选取业内较有代表性的6款3W LED球泡灯作一期评测,进行深入解剖,综合对比,以考量目前业内LED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水平。

  6款3W LED球泡灯分别来自长方LED照明,三雄极光,鹤山银雨照明(真明丽)、中山鑫达、中山明然光电和深圳圆帅照明(首选科技),价格从3元到65元不等。3元LED球泡灯是怎样造成的?65元是否为名牌出品?它们内部的结构又是怎样?新世纪LED评测室为您独家解密。

  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下)

  【导航】

  第一页:新世纪LED网评测室特别策划  第二页:B组产品包装和外观

  第三页:B组产品灯具部件拆解     第四页:B组产品光源  

  第五页:B组产品光学结构       第六页:B组产品电源驱动

  第七页:A组产品包装和外观     第八页:A组部件拆解及电源驱动、下节预告

  【相关阅读】

  一中国500强企业LED球泡灯内部拆解

  台湾两大名企LED球泡灯揭秘

  拆解:深入剖析LG 10美元LED灯泡

  更多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