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艾笛森光电推出全系列LED新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艾笛森成功推出高亮度的COB元件产品─EdiPower II HS系列,在24瓦(1500mA)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达2800lm,为高瓦数产品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而其高效能的技术使得EdiPower II HS系列可应用于众多领域。

  艾笛森近期以领先的技术,推出高性价比、高演色性及高出光效率的元件产品─ET-3535系列,其优异的发光效率使ET-3535在350mA下,暖白亮度便可超过100lm,各色温演色性更皆达80,是目前市场上性价比相当高的产品。ET-3535系列与传统PLCC产品不同之处在于其采用圆顶式透镜,能够提升元件的出光效率,如此高效能且环保的产品可做为PAR灯、崁灯及球泡灯等一般灯具的光源,并广泛应用于各种室内照明。

  此外,艾笛森亦成功推出高亮度的COB元件产品─EdiPower II HS系列,在24瓦(1500mA)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达2800lm,为高瓦数产品提供更佳的解决方案,而其高效能的技术使得EdiPower II HS系列可应用于众多领域,包含LED球泡灯、崁灯及烛光灯等室内照明灯具。

  除上述高效能的元件产品之外,艾笛森亦将于近期推出亮度更高、光品质更佳的150W LED天井灯,艾笛森的新LED天井灯外型与传统天井灯相似,但其具备更高的发光效率,在150瓦(3200mA)的操作下,亮度最高可达12000lm,此外,新天井灯节能、使用寿命长的优势,可为客户省下大笔照明维护费用及可观的电力消耗,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照明、大卖场及体育馆等室内照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