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颗Philips Hue LED灯泡:1600万种发光颜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30 作者: 来源:The Verg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个灯泡,199 美元,抢钱吗?!且慢,它们能提供 1600 万种发光颜色哦。据 The Verge 报道,明天开始,Apple store 将开始出售 Philips 的高科技产品——Hue LED 灯泡。

  三个灯泡,199 美元,抢钱吗?!且慢,它们能提供 1600 万种发光颜色哦。

  据 The Verge 报道,明天开始,Apple store 将开始出售 Philips 的高科技产品——Hue LED 灯泡。这款灯泡能完全按照用户所需进行设置,工具十分简单:iOS 应用或者 Philips 官方网站,而 Android 版本的应用也将在 12 月发布。在美国售价为 199 美元,欧洲为 199 欧元,英国售价 179 英镑,包括 3 个 LED 灯泡和一个连接到路由的桥接器。

  Hue LED 灯泡的最大卖点在于可自我定制,通过应用设置,用户可控制每个灯泡发光颜色,或者从 Philips 的四个模板中选择一个。如阅读模式,光照程度可以让人保持清醒。你也可以将自己的设置保存为模式,并设置灯开关的时间。

  售价内的三颗灯泡分别包含了 11 颗 LED 小灯泡——颜色为石灰、红色、蓝色——通过组合具有 1600 种颜色表现。据 Philips 所说,每颗灯泡光亮相当于传统 50W 灯泡,可高效节能。Wired 在报道中指出,每颗 LED 小灯泡寿命约为 15 年。

  额外再买一个 Hue LED 灯泡需要 59 美元,而 Philips 表示一个桥接器可以支持 50 个灯泡。如果你家里已拥有自己的定制光源系统,Philips 的新灯泡也适用于 ZigBee LightLink 无线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