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司朗新推微型汽车用光源Oslon LX 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slon LX LED脱颖而出的原因却在于它专注于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照明。对于那些同时要求高光输出和高能效的应用(如:雾灯和昼间行驶灯)来说,Oslon LX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通过几颗LED的组合,Oslon LX同样可实现近光灯和远光灯的功能。

  随着LED在汽车照明领域的日益普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积极做出响应,推出新型LED元件 —— Oslon LX。汽车LED照明侧重于亮度和光质等基本功能,因此,即便是对于微型汽车而言,这些新型的白光二极管的价格也处于可以承受的范围。它们主要用作昼间行驶灯和雾灯光源,为包括经济车型在内的整个汽车市场提供增强技术、提升视觉效果。

  经验表明,高科技应用在被大众市场普遍接受之前往往需要较长一段时间。在LED汽车照明领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目前已经到达了这一重要门槛。新型Oslon LX LED基于通过测试验证的封装和转换器技术与新型芯片技术之间的相互作用制成,沿袭了这家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照明公司一贯的高质量标准,具备其制造的所有LED产品的典型光输出。

  但是,Oslon LX LED脱颖而出的原因却在于它专注于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照明。对于那些同时要求高光输出和高能效的应用(如:雾灯和昼间行驶灯)来说,Oslon LX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通过几颗LED的组合,Oslon LX同样可实现近光灯和远光灯的功能。

  低价格,高品质

  Oslon LX LED采用的是最新的UX:3芯片技术,搭载一个通过测试验证的硅转换器。在芯片温度为 25°C 的情况下,这款LED在350 mA的电流下产生125 lm的亮度;在100°C 左右的高温条件下,则可实现100 lm的光通量。这款LED内置的透镜拥有120度的光束角,这就意味着,新款LED满足汽车反光灯解决方案的既定标准,紧凑型和微型汽车市场中使用的现有系统也得以保留。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其它明星LED产品一样,Oslon LX的封装也极为紧凑,外形尺寸只有3x3 mm2。其焊盘设计更是与Oslon汽车元件家族的其它成员完全一样。

  每个人的LED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德国总部市场经理Florian Rommen指出:“高品质和低价格的完美结合,意味着LED设计可以引入到越来越多的汽车类型当中。因此,可以说Oslon LX是一款属于每个人的 LED。Oslon LX专门针对经济车型市场而设计,进一步完善了我们著名的Oslon产品家族。”

  Oslon LX的首秀将于“2012年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Electronica 2012) A3.107 摊位上演。

  技术数据LUW CVBP(工作电流为 350 mA 时):

  随着Oslon LX LED的推出,低端汽车上如今也能安装高光输出和高能效兼备的LED光源。

  【关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

  欧司朗OSRAM AG总部设于德国的慕尼黑,是西门子Siemens AG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也是世界两大照明制造商之一。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欧司朗之子公司,其总部在德国雷根斯堡市,主要以半导体技术为基础,致力为其客户提供照明、传感器和可视化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在德国的雷根斯堡和马来西亚的槟城均设有生产线,它的北美总部在美国加州桑尼维尔市,亚洲区的总部在香港,而在世界各地也设有分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