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Vishay推出采用PLCC-2封装的新款紫外线LED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Vishay宣布推出采用表面贴装PLCC-2封装的紫外线LED---VLMU3100。VLMU3100面向粘合剂固化等非常广泛的应用市场,可用做水银蒸汽灯的固态替代产品。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2 年 10 月25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推出采用表面贴装PLCC-2封装的紫外线LED---VLMU3100。VLMU3100面向粘合剂固化等非常广泛的应用市场,可用做水银蒸汽灯的固态替代产品。

  VLMU3100在20mA下的典型发光强度为11mcd,典型波长为405nm,3.2V的正向压降有助于降低功耗。

  VLMU3100的PLCC-2封装由引线框组成,引线框嵌入在白色的热塑性塑料里,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封装里的反射镜是用纯净的硅树脂铸成的,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视角为120°,封装尺寸为3.2mm x 2.8mm x 1.9mm。

  VLMU3100克服了采用水银蒸汽灯的系统的很多问题,因为水银蒸汽灯会产生大量热量,并且在使用寿命内的退化是不可预测的。相比而言,VLMU3100的功耗只有120mW,并且具有固态LED技术的所有优点,能够确保可靠和稳定的性能。

  VLMU3100的EIA和ICE标准的PLCC-2封装可采用红外回流焊和汽相焊。器件用8mm卷带供货,适用于自动装配设备。

  VLMU3100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四周到六周。

  【VISHAY简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全球分立半导体(二极管、MOSFET和红外光电器件)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器、电感器、电容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器件可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航天、电源及医疗市场中几乎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装备。凭借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一站式”服务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