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松下上市可使肤色更美、物体颜色更自然的LED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5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松下公司将扩充利用LED(发光二极管)波长控制技术美化肤色、使物体颜色更显自然的“美光色LED照明器具”产品阵容。将从11月1日起,陆续推出高输出功率、调光型及低色温型等共计100款产品。全面满足餐饮店、销售店及宾馆大厅那样天花板较高的商业设施的需求,以促进用户将照明更换成LED。

  松下公司将扩充利用LED(发光二极管)波长控制技术美化肤色、使物体颜色更显自然的“美光色LED照明器具”产品阵容。将从11月1日起,陆续推出高输出功率、调光型及低色温型等共计100款产品。全面满足餐饮店、销售店及宾馆大厅那样天花板较高的商业设施的需求,以促进用户将照明更换成LED。

  美光色LED照明器具属于松下的LED照明系列“EVERLEDS”,于4月上市,目前有34款产品。可使女性肤色看上去更美,还可使展品颜色看起来很自然,因此受到了好评,目前主要被用于百货商店的化妆品柜台、美容沙龙、美容院及化妆间等处。此次增加了光输出功率更高的350型和550型、调光型、暖白色及灯泡色产品。

  亮度高的350型及550型产品适合用于天花板较高的空间,将追加到可嵌入天花板的嵌顶灯中。调光型产品新推出了嵌顶灯以及可改变光照方向的通用嵌顶灯。颜色方面,在原有的昼白色及白色之外,又增加了暖白色和灯泡色,扩大了选择范围,也可用于大多使用白炽灯的餐饮店、商店等气氛沉静的空间中。

  美光色LED照明对会凸显暗沉肤色的LED光线的波长进行了调整,使肤色看起来更美,同时再现的颜色非常近似在阳光下所看到的颜色,使展示品看起来更为自然。并且,利用发光部分集中在一起的集成型LED,抑制了光线不均。松下力争100款产品在2013年度能够实现15亿日元的销售额。加上新产品,美光色LED照明器具的产品阵容将扩大到134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