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Intematix新型红色氮化物荧光粉提供更高性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9 作者:未知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业界知名高质量LED照明用专利荧光粉及荧光粉器件革新厂商Intematix,近日发布了红色氮化物荧光粉Ruby系列,可帮助高功率LED实现更高的光效、演色性和可靠性。这些独特的荧光粉获得了美国专利号8,274,215,是通用照明和LCD电视背光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业界知名高质量LED照明用专利荧光粉及荧光粉器件革新厂商Intematix,近日发布了红色氮化物荧光粉Ruby系列,可帮助高功率LED实现更高的光效、演色性和可靠性。这些独特的荧光粉获得了美国专利号8,274,215,是通用照明和LCD电视背光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Intematix新的GAL荧光粉可实现接近理想的高达98CRI演色性

  “在荧光粉领域长达10年的创新工作,以及在材料和工艺研究上的财力投资,使得我们可以在客户最需要的抗水性和量子效率方面取得突破,”Intematix首席技术官Yi-Qun Li表示,“我们Ruby红色氮化物系列产品的特性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帮助,使得他们的LED在所有照明应用的工作条件中实现更长寿命和一致的性能。”

  红色氮化物荧光粉填补了在最为苛刻的应用领域中色彩范围和生产高质量光方面的空白。Intematix包含了其GAL荧光粉的红色氮化物,可实现接近理想的高达98CRI演色性。Intematix红色氮化物与GAL荧光粉的掺合使用也让暖白封装LED的光效达到100lm/W。

  Intematix的美国专利号8,274,215是其在LED荧光粉领域获得的第18个美国专利,也是其拥有的第71个美国专利。Intematix还拥有300多个待定的专利应用,覆盖全球范围内的LED荧光粉和照明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