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科技推出新节能可调光9瓦LED射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lacialLight近日推出GL-DL04DL和GL-DL04DH LED两款调光射灯,GL-DL04DL 和 GL-DL04DH长寿命的LED技术,降低维护和更换成本,具有寿命30000小时,比传统荧光灯多6倍以上的时间。LED不仅能提高能源效率也有助于减少能源开支。

  【新世纪LED网讯】2012年10月16日,台湾台北 – 经验丰富的科技制造商洋鑫科技(GlacialTech)來自其中一个部门GlacialLight推出新型GL-DL04DL和GL-DL04DH射灯搭配AC-TRIAC可调光驱动器。新款高效能的射灯是GL‐DL04D调光系列的首推产品。

  两者射灯之间的区别在于GL-DL04DL具有100-120V AC电源输入和GL-DL04DH具有200-240V AC电源输入。

  GL-DL04DL 和 GL-DL04DH仅消耗9瓦并搭配TS10P-30低/高压(AC-TRIAC 100-120V AC / 200-240 V AC)可调光驱动器,使灯光可调整到合适的首选照明情境。

  此款高效能9瓦LED射灯是取代早期低效光源的理想选择。其宜人的自然光照是非常适合室内照明应用的不二之选。这种照明可以使一个办公室从阴沉的氛围改变成愉快的,或使一个店家更受客户欢迎。

  GL-DL04D系列射灯提供区域照明需求拥有性能最佳的120°波束角。 直径114毫米宽的射灯大多应用在医院,机场,办公室,超市,专卖店,和其他商业和零售的地方。

  GlacialLight设计此产品,考虑到它的用户节省成本。GL-DL04DL 和 GL-DL04DH长寿命的LED技术,降低维护和更换成本,具有寿命30000小时,比传统荧光灯多6倍以上的时间。LED不仅能提高能源效率也有助于减少能源开支。

  GL-DL04D系列三色温从暖白光到冷白光(3000K,4000K,6000K)。此款射灯仅有13毫米的厚度,大幅减少建筑和室内设计的问题以及采用强韌但轻結構,使其实现低重量仅有235克。

  GlacialLight考虑到客户的环境和安全,GL-DL04DL和GL-DL04DH完全符合RoHS标准。本产品不含有汞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也不会排放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使其更加环保。即使产品包装也是可回收的。

  GlacialLight新的GL-DL04D系列提供了全两年的质保期。 GlacialLight很高兴开始提供这个新的射灯照明产品給其现有的所有合作伙伴,以及世界各地潜在的新客户。(除了美国市场)

  GL-DL04DL和GL-DL04DH LED調光射灯产品亮点:

  -超薄时尚的设计

  - 室內使用

  -耗能使用仅为9瓦

  -AC-TRIAC可调光功能

  -比荧光灯寿命长达6倍:30,000小时

  -绿色环保:无紫外线,无红外线,无汞

  -2年制造商质保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