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菱化学将上市更亮更高效调色调光型有机EL照明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1 作者:LEDth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开发的产品进一步提高了于2011年7月上市的、全球首款全彩色调色调光型有机EL照明板VELVE的亮度及照明效率。以往的VELVE具备面板薄、光线柔和这些有机EL照明的特点,再加上全彩色调色调光功能,深受好评,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照明器具、营造空间效果及灯光装饰等领域。

  新开发的产品进一步提高了于2011年7月上市的、全球首款全彩色调色调光型有机EL照明板VELVE的亮度及照明效率。以往的VELVE具备面板薄、光线柔和这些有机EL照明的特点,再加上全彩色调色调光功能,深受好评,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照明器具、营造空间效果及灯光装饰等领域。

  新产品更重视白色光的表现效果,不仅将表示发光体单位面积亮度的辉度提高到以往产品的约2倍,还在表示单位功率转换的总光通量的照明效率方面,实现了平均每瓦51.6流明(Lm),约为以前的1.5倍。光的色温可随意设定,具备烛光色、灯泡色、昼白色及纯白色等多种白色。

  新产品的尺寸除了与以往产品相同的14厘米见方产品之外,12月下旬还将推出7厘米见方的产品。有机EL是指在有机物上施加了电压后会发光的现象。有机EL照明就是将这一现象用在了照明上,由于发光效率较高,因而被普遍认为是一种环境负荷较小的照明光源。三菱化学将在2014年度之前全面实现有机EL照明的商业化,推进VELVE的普及。

  (有机EL照明模块 左:7厘米见方照明板 右:14厘米见方照明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