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这是世界上最聪明的高效节能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旧金山市的一位发明家声称,他创造了“世界上最聪明的高效节能灯泡”。

  美国旧金山市的一位发明家声称,他创造了“世界上最聪明的高效节能灯泡”。波西瓦菲尔设计的含功能的灯泡——可以用智能手机控制。灯泡的光强和色彩的变量可以远程改变,还可以与音乐同步,并设置一个计时器,当人远离住家可以改变照明,从而使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家居安全。

  该项目的资金来自(创建时间是年,所在地点在美国纽约,这是一个纯大众化的慈善事业,它是一个网站,任何人都可以向某个项目捐赠任何数目的资金,不需要转手费用,门槛低到了不能再低),该活动原本计划募集美元,但两个月之后共从10000个人中筹集到了万美元。首轮售卖(灯的售价为69美元)已全部完成。

  波西瓦菲尔说他的灵感来自于“百年内最伟大的发明——没有太大外形改变的白炽灯泡”,在半年内试验了十几个原型后终于创造了,该灯只用了白炽灯的十分之一功耗能平均持续约年或小时,该灯的显色性极高。

  可通过连入家中的网络,并通频段。所有的可以接入从(到)的电网,适合所有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德、法、澳以及的国家。使用了自组网技术。待机的功耗非常低,事实上一个电池能够为灯泡供电到年。(主灯需要连接,并耗电瓦,一个家庭办公室仅需个主灯)。使用了磷灯泡,大约亮度相当于瓦白炽灯或者瓦的射灯。

  通过智能手机控制一盏灯的想法并不是很新潮的东西,之前恩智浦半导体就打造出了一个集成电路足够小、足够便宜、每盏灯有一个地址以适应制定这一概念的灯。但是,波西瓦的灯可以说是第一个充分探索技术可能性的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