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科技推出新节能可调光16.5瓦LED平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洋鑫科技(GlaciaTech)来自其中一个部门GlacialLight荣重推出新型GL‐PL0303DA LED平板灯。新款高效能的平板灯是GL‐PL0303D调光系列的首推产品。

  【新世纪LED网讯】2012年10月9日,台湾台北 – 经验丰富的科技制造商洋鑫科技(GlaciaTech)来自其中一个部门GlacialLight荣重推出新型GL‐PL0303DA LED平板灯。新款高效能的平板灯是GL‐PL0303D调光系列的首推产品。

  GL‐PL0303DA仅消耗16.5瓦并搭配一个叁合一(1-10V/PWM/Resistor)可调光驱动器,使灯光可调整到合适的首选照明情境。

  此款高效能LED平板灯是取代早期低效光源的理想选择。由于效率高,寿命长,低热量的LED技术,使其显着于最大优势的低能源成本和维护成本。其宜人的自然光照是非常适合室内照明的应用,共同降低运营成本的不二之选。

  方形GL-PL0303DA系列平板灯提供区域照明需求拥有性能最佳的120°波束角。295平方毫米面板的典型应用包括医院,机场,办公室,超市,专卖店,以及其他商业和零售点。

  GlacialLight设计此产品,考虑到它的用户节省成本。GL-PL0303D长寿命的LED技术,降低维护和更换成本,具有寿命30000小时,比传统荧光灯多6倍以上的时间。LED灯比传统光源更加节能,GL-PL0303DA平板灯可提供每瓦高达64.8流明的发光效率。

  GL-PL0303DA系列叁色温从暖白光到冷白光(3000K,4000K,6000K)。此款平板灯仅有13毫米的厚度,重量1.1公斤,大幅减少建筑和室内设计的问题。GL-PL0303DA平板灯可以接受广泛的交流电压 - 从100伏到240伏 - 使它们适合各种全球经营环境。

  GlacialLight考虑到客户的环境和安全,GL-PL0303DA完全符合RoHS标准。本产品不含有汞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也不会排放有害的紫外线或红外线辐射,使其更加环保。即使产品包装也是可回收的。

  GL-PL0303DA系列是一款精心设计且经济实惠的产品,提供室内照明调光控制应用场合有非常广泛用的选择范围。

  GlacialLight新的GL-PL0303DA系列提供了全两年的质保期。 GlacialLight很高兴开始提供这个新的平板照明产品给其现有的所有合作伙伴,以及世界各地潜在的新客户。

  GL-PL0303DA LED调光平板灯产品亮点

  -l超薄时尚的设计

  -1-10V/PWM/Resistor可调光功能

  -耗能使用仅为16.5W

  -高达每瓦64.8流明的发光效率

  -比荧光灯寿命长达6倍:30,000小时

  -节能低功耗

  -绿色环保:无紫外线,无红外线,无汞

  -2年制造商质保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