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GE照明推出经济型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GE照明针对消费者市场推出了一款经济实惠的LED新产品——LED Snowcone A19。该产品将于9月在多数亚洲国家上市,并将于10月在韩国上市。该款LED灯专为家居照明设计,有7瓦和10瓦两种规格,照明效果分别相当于传统的40瓦和60瓦白炽灯。

  近日,GE照明针对消费者市场推出了一款经济实惠的LED新产品——LED Snowcone A19。该产品将于9月在多数亚洲国家上市,并将于10月在韩国上市。该款LED灯专为家居照明设计,有7瓦和10瓦两种规格,照明效果分别相当于传统的40瓦和60瓦白炽灯。随着中国节能照明行业的不断发展,白炽灯将被逐步淘汰,LED市场的需求也将持续上升。GE照明推出的此款全新高效节能的LED灯,不仅顺应了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替代产品。

  家居照明,优佳之选

  GE全新的LED Snowcone A19,作为白炽灯的理想替代产品,堪称打造舒适节能照明环境的完美之选。该款LED灯无眩光,并且配有标准的E27灯座,可直接替换白炽灯。此外,该款LED灯有2700K、3000K和6500K等多种色温可供选择,能够营造出不同的照明环境。

  除家居环境外,LED Snowcone A19还适用于酒店、餐厅和零售商店等其它应用场合。

  节能环保,高效长寿

  为了响应中国的节能减排政策,GE照明正着手推出更多节能产品,LED Snowcone A19便是其中重要的一员。LED Snowcone A19的与传统的40瓦和60瓦的白炽灯拥有相似的照明效果,但节能却高达80%。与白炽灯1000小时的使用寿命相比,该款LED灯长达15000小时的寿命更胜一筹。另外,该款产品十分环保,不会产生紫外线或红外线的辐射。

  GE照明的亚太产品管理总经理罗咏仪女士表示:“随着LED Snowcone A19投入更为广泛的消费者市场, LED市场的竞争格局将被影响。如今,消费者们可直接选用LED光源来点亮自己的家,既经济实惠又节能高效。GE LED Snowcone A19的优点在于,在直接取代白炽灯的同时,能保持与传统白炽灯相似的照明效果。总体而言,该款新型LED灯的推出,不仅丰富了GE现有的LED产品组合,同时也体现了GE一贯秉持的承诺,即引领照明变革,并提供满足当今照明需求的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