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鑫旭科技推出全新9瓦4吋LED嵌灯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湾鑫旭科技2012推出全新款FZL-DL04-00系列的四吋LED嵌灯,使用低瓦数LED晶粒及高发光效率之照明,减少环境污染、并能同时省下照明成本。最长照明时间可长达20,000小时,并可以与传统式的四吋嵌灯作更换。

  台湾鑫旭科技2012推出全新款FZL-DL04-00系列的四吋LED嵌灯,使用低瓦数LED晶粒及高发光效率之照明,减少环境污染、并能同时省下照明成本。最长照明时间可长达20,000小时,并可以与传统式的四吋嵌灯作更换。

  鑫旭科技现有同系列灯款六吋及八吋的嵌灯,今推出更小的呎吋提供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FZL-DL04-00系列,可广范使用于室内照明、建筑照明、医院照明、情境照明及泛光灯使用。

  嵌灯系列主要以钢、铝和PMMA塑料为材质,其照明应用角度为120度,电源效率大于80%,同时搭配优良的散热技术设计,为高节能灯具。输入电源AC100~240V, 工作环境温度为-20度到40度,可广泛适用于各个场所。

  鑫旭致力于LED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强调简单时尚的外观,及坚固耐用的特点,省电、高效能、对环境友善更是鑫旭的产品特色。据了解,鑫旭近期内更将推出小呎吋嵌灯系列,以不断地创新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 FZL-DL04-00在台湾、新加坡及泰国已经开始销售,将来更计划拓展销售市场至欧美地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