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llegro发布了新的3.0A降压LED驱动器A6211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2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llegro MicroSystems 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开关降压稳压器 LED 驱动器,A6211GLJTR-T 采用小型 8 针窄 SOIC 封装(后缀 LJ),并安装有外露散热板,以提高散热功能。其封装为无铅 (Pb) 产品,且采用 100% 雾锡电镀引脚框。

  马萨诸塞州伍斯特 – 2011 年 9月 17 日 — Allegro MicroSystems - 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 – Allegro MicroSystems 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开关降压稳压器 LED 驱动器,该产品可提供恒流输出以驱动高功率LED。Allegro的 A6211 具有6 到48 V的宽输入电源电压,并集成了一个高端 N-通道 MOSFET 开关用于直流到直流降压转换。真实平均电流通过逐周、受控型导通时间方法输出。该新设备具有先进的故障保护功能,包括可处理引脚-引脚短路、引脚-接地短路及外部组件开路和短路的设计技术。它专门为消费者、工业、及建筑照明市场而设计,此外还可用于扫描器和多功能打印机的光条。

  通过外部电流检测电阻,用户可配置 LED 电流,从而能够灵活设置输出电压,为各种不同的 LED 阵列配置(包括串联、单个灯串或并联灯串中的多个 LED)提供最优化恒流电源,同时可确保最佳的系统效率。LED 调光通过使能引脚处的直接逻辑输入脉冲宽度调制 (PWM) 信号来完成。使能引脚也可兼容 Vin 电源连接,实现简单的开/关操作,而无需独立的使能信号。

  A6211GLJTR-T 采用小型 8 针窄 SOIC 封装(后缀 LJ),并安装有外露散热板,以提高散热功能。其封装为无铅 (Pb) 产品,且采用 100% 雾锡电镀引脚框。

  【Allegro 简介】

  Allegro MicroSystems 公司在高性能电源和霍尔效应传感器集成电路的开发、制造及营销领域始终引领全球潮流。Allegro 独具创新的解决方案服务于汽车、通讯、计算机/办公自动化、消费和工业市场中的高增长应用。Allegro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在北美、南美、亚洲和欧洲均设有设计和应用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