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熠熠生辉的LED礼服 用2.4万颗全彩LED灯制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06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两位伦敦的设计师用2.4万颗全彩LED灯设计出一件华丽礼服,这件服装将超薄电路手工刺绣在一层丝绸上,全彩LED灯仅2.2mm厚,像纸一样平,这使得这件礼服面料有一定的伸缩性,可以像正常面料那样有光泽和流动感。

  未来,我们的衣物将会更加“熠熠生辉”。两位伦敦的设计师用2.4万颗全彩LED灯设计出一件华丽礼服,这件服装将超薄电路手工刺绣在一层丝绸上,全彩LED灯仅2.2mm厚,像纸一样平,这使得这件礼服面料有一定的伸缩性,可以像正常面料那样有光泽和流动感。

  这件礼服名为“银河系礼服”,在设计上没有使用大型和重型电池,而是在衬布中设计了许多隐藏的微小电池供电,这不会让穿着者不舒服。在电池有电的情况下,穿着者可以任意行走,在30分钟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所有的LED灯都会发光。LED灯名叫发光二极管节日装饰灯,上世纪90年代晚期问世,LED灯不仅设计可靠,而且效率很高,耗电量仅相当于白炽灯的八分之一。“银河系礼服”设计师表示,从LED礼服上看一通视频的话,仅仅相当于消耗2只家用电灯泡的电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