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本Ushio将开售Soraa MR16 LED灯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05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采用该GaN-on-GaN芯片的LED照明产品比现有LED灯泡更接近黑体曲线(卤素灯和白炽灯所产生)。不同于其他竞争灯对手灯泡,Soraa的LED MR16可覆盖整个光谱范围,而且没有声称的蓝光过冲(blue overshoot)的缺点,Soraa的Vivid MR16灯泡在3000K色温条件下的CRI为95而R9>90。

  在即将到来的11月1日,日本厂商Ushio将会在其旗下日本、台湾、韩国、新加坡和德国的多家子公司,开售销售基于Soraa 的GaN-on-GaN技术的 Superline LED MR16灯泡。

  位于日本东京的国际高质量照明产品供应商Ushio公司已宣布在今年11月1日将开售基于Soraa 技术的Superline LED MR16 灯泡,Soraa是美国加州的一家新企业。该Superline LED灯泡采用的是基于Soraa的GaN-on-GaN半导体工艺的LED芯片。Ushio将通过其在日本、台湾、韩国、新加坡和德国的多家子公司销售该灯泡。

  Ushio/Soraa MR16 LED灯泡

  采用该GaN-on-GaN芯片的LED照明产品比现有LED灯泡更接近黑体曲线(卤素灯和白炽灯所产生)。不同于其他竞争灯对手灯泡,Soraa的LED MR16可覆盖整个光谱范围,而且没有声称的蓝峰(blue peak)或紫、青绿倾斜(dips)。克服与低色彩质量相关的蓝光过冲(blue overshoot)的缺点, Soraa的LED MR16 灯泡可带来无可比拟的色彩质量和演色性能。例如,Soraa的Vivid MR16灯泡在3000K色温条件下的CRI为95而R9>90。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