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明丽推出陶瓷系列COB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04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自美国UOE公司推出六角铝基板材Norlux系列LED后,开启了COB封装产品的时代。COB即CHIP ON BOARD,随着封装材料及封装技术的发展,目前已成为照明产品的主流封装形式。

  自美国UOE公司推出六角铝基板材Norlux系列LED后,开启了COB封装产品的时代。COB即CHIP ON BOARD,随着封装材料及封装技术的发展,目前已成为照明产品的主流封装形式。

  真明丽封装厂目前的COB系列型号齐全,并且工艺成熟,主要以30W以下为主,目前推出的陶瓷基板系列COB_10W/15W/20W/30W产品,应用于室内照明、商业照明,室外照明。

  基板结构:目前市场上COB产品绝大多数以金属基板封装形式呈现。但是金属基板与封装材料之前的物理性能的匹配值相差很大,这样导致整个封装器件的热膨胀系数失配,气密性差,不耐高压测试等。真明丽封装推出的陶瓷COB系列产品能克服此类不足,陶瓷基板具有与蓝宝石相当的热膨胀系数,绝缘性好,导热系数佳。

基板材料热膨胀系数(ppm/°C)

  封装技术:

  Flip chip制程:真明丽封装陶瓷系列COB高端产品芯片选择覆晶芯片,这样就避免了LED因金线断开、固晶胶不良而导致失效,增加了其可靠性,同时也降低了热阻,大大提高了可靠性,可应用于户外照明比如路灯系列。

  电气连接方式:多颗芯片集成封装,采用先并后串的方式连接,避免因一个芯片失效不至于引起死灯,把其中一颗芯片失效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出光效率:真明丽陶瓷系列COB反光层镀有高发射率的反光膜;荧光胶与封装胶采用不同折射率胶水,减少全反射;封装胶表面经过微处理光效可提高10%,这样大大提高了整体COB的出光效率。

  应用方式:陶瓷基板COB采用压板连接方式固定。压板具备两种功能,其一,固定COB;其二,形成电的连接。如下图所示:

  综述:真明丽陶瓷系列COB已成功量产,月产能100万片。性价比高,出光效率较高、出光均匀、散热效果好。真明丽封装厂LMDM系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应用解决方案。此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照明-球泡灯、筒灯、吸顶灯及室外照明-路灯、庭院灯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