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磁性吸附自由调节LED光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2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由巴黎设计师neil poulton为artemide品牌设计的最新LED灯具系列,发光光环上装有强力磁铁,可以吸附在金属的灯具支架上,轻盈的LED灯环和稳重的黑色底座,搭配出强烈的现代家居风格。

  这是一个既具有方向性又拥有环境光的光环LED台灯ipparco,由巴黎设计师neil poulton为artemide品牌设计的最新LED灯具系列,发光光环上装有强力磁铁,可以吸附在金属的灯具支架上,轻盈的LED灯环和稳重的黑色底座,搭配出强烈的现代家居风格。设计师在灯具设计中没有限定使用造型,使用者可与ipparco灯具互动,水平、垂直、倾斜、旋转,非常轻松尝试多种不同位置,让LED灯具的灵活性得到最大。灯具中使用11瓦的LED光源,并配有无线调光器,总光通量为540LM,接近3000K色温的最舒服的白光,让LED灯光之家也感觉得到舒适的灯光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