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洋鑫最新发布210瓦GL-BL220-CW LED工矿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业洋鑫科技近日新推出210W的led工矿灯,这种高效434mm (17-inch) 210W的工矿灯能很好地替代以前老旧的低效的工矿灯。专利散热技术,如增加了鳍结构,使得GL-BL220-CW不仅有效地祛除多余的热量,也降低了灯具重量。

  - The new LED bay light with patented advanced heat dissipation technologies for longer life –

  12 07 2012, 台北, 台湾 – 一个全球拥有丰富经验和领先技术的企业洋鑫科技新推出210W的led工矿灯。此款工矿灯使用了Philips Lumileds的芯片,使得灯具寿命更长。此款灯具光线自然,具有低能耗和易保养的特点。

  这种高效434mm (17-inch) 210W的工矿灯能很好地替代以前老旧的低效的工矿灯。专利散热技术,如增加了鳍结构,使得GL-BL220-CW不仅有效地祛除多余的热量,也降低了灯具重量。

  这款灯具适用于工厂、车库、停车场、隧道、仓库、商场、超市、体育馆、汽车站、飞机场和各种公共场所。

  这款灯具是工矿灯的典范,无论买家是想节省电费、取悦客户、给员工提供舒适工作环境等哪种角度出发,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并能凭着简洁的外表适用于任何的设计方案当中。

  可选择的GL-BL220-CW有两个可选择的光束角30°或60°,可提供6000 k照明与显色指数(CRI)的70的自然明亮的日光。这款灯具从100伏特到277伏交流电,温度从-20°C到40°C都能安全地运行,这能帮助它应对全球具有挑战性的环境。

  在GlacialLight在产品的设计过程中最优先考虑的问题是为客户省钱。GL-BL220 注重削减维护成本,平均寿命超过30000小时——寿命时间比传统卤素灯多至少10倍。该产品的能源效率远高于卤素灯和其他人工光源,节能效果最好。GL-BL220-CW提供至少71.4每瓦流明发光效率提,减少了耗电量和更少的废热。因此,每单位流明的光热有助于室内温度的控制,对比传统的照明能长期更有效地降低空调和冷却的成本。

  GlacialLight的GL-BL220-CW能为用户带来愉快的、无闪烁的光。这是工业、商业和公共室内照明应用程序的一种低成本、设计良好的选择。 GL-BL220-CW 有两年的质量保证。公司非常高兴为现有伙伴和新的合作伙伴推出工矿灯GL-BL220-CW系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