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明丽推出1USD LED球泡灯 引领低成本LED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17 作者:真明丽集团封装研发中心:刘英杰、赵玉喜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前,LED照明产品的价格相对于传统照明产品普遍较高,一般家庭难以接受,为解决LED照明应用市场高价格与消费者需求相矛盾的问题,真明丽集团解决光,热,电,机等四大关键问题,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LED产品。真明丽为什么能做出如此便宜的LED球泡灯呢?

  当前,由于受成本制约,LED照明产品的价格相对于传统照明产品普遍较高,一般家庭难以接受,为解决LED照明应用市场高价格与消费者需求相矛盾的问题,真明丽集团作为LED垂直整合企业,独创LMDM照明整合服务计划,在产品的原材料的各个环节以及开发阶段重点解决光,热,电,机等四大关键问题,为客户提供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LED产品。

  真明丽独创LMDM简图

  真明丽集团结合自身优势,力推LED照明,为客户提供1USD-3W LED球泡灯,用于取代目前市场上25W白炽灯。

  真明丽3W LED球泡灯与传统灯具对比

  在亮度相当的情况下,一只真明丽3W LED球泡灯寿命,约相当于20只白炽灯,8只节能灯。

  真明丽为什么能做出如此便宜的LED球泡灯?这可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1)真明丽为国内唯一一家LED垂直整合企业,从LED芯片制造到LED灯具,真明丽集团全部在厂内完成,原材料在厂内实行平行转移,降低了原物料成本。

  以下以真明丽3W LED球泡灯加以说明。

  图中球泡灯的1-14种物料真明丽集团大概80%的物料实现自产,如若外购各级原物料成本将提高20%,总物料成本将提高到目前的2倍左右。

  (2)真明丽集团采用规模化生产降低成本

  真明丽集团目前在全球有上千家经销商和几十家子公司,真明丽集团为满足各经销商和子公司需求,采用全自动生产设备,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另外,规模化生产带动公司对原材料实行规模化采购,能够从供应商处获得最低的价格。

  总结:真明丽集团作为LED垂直整合企业,为推动LED照明尽快普及,不断开拓进取,通过各种方式降低产品成本,不断推出高性价比产品,为LED照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真明丽集团封装研发中心 刘英杰、赵玉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