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立电器上市一体化直管LED照明器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立电器公司8月2日上市用于各种设施及店铺照明的“一体型LED基础照明器具40型”产品,亮度相当于Hf32型2灯荧光灯器具,节能性能高。新产品的光源部分与器具合为一体,采用了新设计的、可将光线扩散到天花板上的灯罩。与Hf32型2灯荧光灯器具相比,可削减3成以上的功耗,寿命也达到其3倍以上。

  【新世纪LED网讯】日立电器公司8月2日上市用于各种设施及店铺照明的“一体型LED基础照明器具40型”产品,亮度相当于Hf32型2灯荧光灯器具,节能性能高。新产品的光源部分与器具合为一体,采用了新设计的、可将光线扩散到天花板上的灯罩。与Hf32型2灯荧光灯器具相比,可削减3成以上的功耗,寿命也达到其3倍以上。

  一体型LED基础照明器具40型产品备有亮度为7350流明(Lm)的高输出型和5500流明的额定输出型2款。采用了高效率LED模块及高散热性结构,同时实现了相当于荧光灯器具的亮度及节能性。如果将高输出型Hf32型2灯荧光灯器具更换为上述高输出产品,可削减约34%的功耗,同时寿命也可由1.2万个小时延长至4万个小时。

  高输出型产品和额定输出型产品均可从以下2种方式中选择:控制初期亮度,在接近使用寿命之前保持一定亮度的节能型照度补偿方式;以及组合使用控制装置,根据使用状况调至适当亮度的连续调光方式。照度补偿方式高输出型产品的功耗为66W,但补偿照度后,将下降至平均58W。需要较高亮度时,也可解除照度补偿功能。

  新产品通过光源部分与基础器具的一体化,实现了40mm的薄型设计。采用将光线扩散到天花板上的新型灯罩设计,可产生光线照射到室内各个角落的感觉。在灯罩两头安装透光部件,如果将器具纵向连接设置,光看起来仿佛是纵向延伸的。高输出型产品的价格为56,490日元,额定输出型产品为41,790日元。在节能和节电意识提高的背景下,新产品上市将促进将荧光灯器具更换为LED灯器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